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守好初心 当好“红管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5 09:10:5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加强成果转化,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应用在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上,当好“红管家”。

  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率先在全省藏区高质量完成了公车监管平台建设,并投入运行,实现公务用车管理全州“一张网”。全州各地区、州直各单位均已接入公务用车监管平台,截至目前,录入车辆信息986条,通过平台派车28967次。结合实际建立20余项车辆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起草《海西州州直机关跨部门单位综合用车调度平台管理规定》等4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配套制度。平台运行以来,保障公务出行任务28次,有效满足了州直各单位公务用车需求,确保行政效率不降低。

  修订并印发《海西州县级及以上干部周转房管理办法》,全面统计州政府干部周转房使用情况,对不符合入住条件的干部周转房予以收回;完成对部分单位办公楼内绿化及景观改造、暖气维修、屋面防水等项目,有效改善办公环境,保障各单位办公楼正常使用;保障行政中心、州政府住宅区水、电、暖正常供应,做好公共设施检修和维护;做好全天候保洁、保安和后勤保障工作,制定工作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合理配备人员、细化服务流程,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截至目前,共提供会议服务314次、8683余人次,维修维护办公楼设施70余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