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柴旦:“四个始终”抓实主题教育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林晓明 李文军
发布时间: 2019-12-26 09:06:2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林晓明 李文军)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大柴旦工委紧扣主题主线、总要求、总目标、四项重点,突出抓好规定工作,创新推进自选动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紧盯规定学习篇目,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在线上学、线下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制作“个十百万知识宝典”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图表,持续为广大党员干部充电。截至目前,印发学习手册240本、知识宝典800本、图表60册;坚持盘活资源、分层分类、按需施教、精准滴灌,配套运用典型引领、专家解惑、学习资料等,持续开展革命教育、形势教育、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深化对党情国情的认识,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坚持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注重精准选题,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重点,深入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14篇。截至目前,针对调研发现的43个问题制定措施53条,整改完成32条;组织各级党组织微调研172次,解决问题45个。

  坚持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点面结合找问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94条;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十个专项整治”和上级党组织反馈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一问题、一剖析、一措施”,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全面查找问题814个,制定整改措施854条,立行立改349条。

  坚持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集中攻坚、逐项整改”原则,切实将专项整治成果作为检验和展示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期待,集中制发“5+4+1+1”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按照“一问题、一方案、一责任”要求,列清单、强举措、明时限,一体化推进、清单式管理、销号型攻坚,确保整改工作务实有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