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公告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56:0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确认海西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249人。

  近期,格尔木市补选李秀平、孟凡君、金景尧、白英,德令哈市补选乔学勤、仲全成、李岁刚,都兰县补选蒋伟峰,乌兰县补选王润宇、阳耀东、张志强、洛桑才让、刘峰、李永强,天峻县补选乔亚群,茫崖市补选彭彦鹏、杨海云、朱有东、王忠学,大柴旦行政区柴旦镇补选罗永华为州十四届人大代表。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各选举单位的补选报告,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对上述20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格尔木市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赵宏升、田云见、王红芝、吴生莲向本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格尔木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4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德令哈市选举的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官炬、秦龙、辛素萍、张遵召、刘为民、刘昆向本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德令哈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都兰县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滑子林、潘建漳向本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都兰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2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乌兰县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白德兴、马晓峰、雷正荣、梁文胜、黄朝斌、李得彪向本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乌兰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天峻县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乔文礼、张海军、班妈旦增向本选举单位提出辞去代表职务,天峻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3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原茫崖行政区花土沟镇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冯寿,原冷湖行政区冷湖镇选举的州十四届人大代表达巴特尔、赵永寿、史君、徐国防向茫崖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茫崖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5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2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海西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243名。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海军、吴生莲、刘昆、李得彪、雷正荣的州人大常委会委员、白德兴的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昆的州人大民族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海西州人大常委会

                                                                                2019年12月26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