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市2020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发布时间:2020-01-02 09:04:48
编辑: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1月1日,德令哈市2020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暨“冰雪嘉年华·相约德令哈”活动开幕,系列活动将持续至3月10日。通过冰雪嘉年华活动,扩大德令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游客充分领略柴达木美丽的高原风光,共享冬日德令哈的别样乐趣。

  德令哈市按照“全域发展、全景打造、全季开发、全业融合、全民共享、全局统筹”的总体要求,激活德令哈市冬春季旅游市场、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壮大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文化旅游产业链转型升级。冰雪嘉年华活动,不仅能把德令哈的冷资源做成热经济,培育新经济点,活跃德令哈冬春季旅游市场新亮点,还将成为德令哈对外展示的靓丽名片和重要窗口。德令哈市副市长金花说:“本届冰雪嘉年华以‘冰雪旅游+’的理念,着重从冰雪旅游+文化、冰雪旅游+时尚、冰雪旅游+经济、冰雪旅游+体育四个方面设计,把冰雪项目作为独特的冬季旅游产品,填补德令哈市冬季旅游空白,使其成为推动德令哈市文化旅游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可永久利用的宝贵财富。”

  “妈妈,我要滑冰车。”“好,你坐在冰车上,妈妈在后面推着你。”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体验冰上项目。“听说今天活动开幕,又赶上放假,我们就带着孩子来玩,孩子也特别喜欢这些项目,都喊着要挨个玩。”市民李云说:“冬日的德令哈,有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这也是我们带着孩子游玩的好去处,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