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发布时间:2020-01-11 10:51:34
编辑: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德令哈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听从调遣,协作求同,奉献真诚,严谨细致,以最佳的状态为广大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1月10日,2020年春运拉开帷幕。德令哈火车站候车厅暖意融融。一杯热水、一副春联、一张福字……志愿者们为旅客送上温馨服务。

  旅客梁开艳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拉着行李箱走进火车站,志愿者看见后,急忙上前帮忙拿行李。志愿者刘璐说:“行李我来帮您拿,请问您是乘坐哪一班列车,我给您送到候车室座位上。”“哎呀,这真是麻烦了,谢谢你呀!”“没事!没事!这是我们志愿者应该做的。”梁开艳说:“我带着孩子回成都过年,没想到在车站遇到你们这些热心的志愿者,让我觉得好温暖。也谢谢你们给我送的春联,让我把福气带回家。”

  今后,共青团德令哈市委将继续推动“暖冬行动”的深入实施,积极争取社会各方共同参与到“暖冬行动”中来,倡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德令哈市委副书记吴旭红说:“我们还举行了礼仪、医疗急救和消防等志愿者上岗培训,为在德令哈努力工作一年的返乡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温暖他们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