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送书下乡 文化惠民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3:19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近日,州图书馆开动满载精神食粮的流动图书车,分别赴德令哈市柯鲁柯镇、怀头他拉镇、陶尔根家园,为当地群众献上精美的“文化大餐”。

  此次送书下乡活动送去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涵盖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技知识、健康保健、大众文学、年历、宣传册等各类图书共计900余册,发放宣传品600多件,并设立现场阅览点,吸引众多群众的参与并受到一致好评。

  送书下乡是州图书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推动全民阅读氛围,让公益文化服务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