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多角度宣讲一号文件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09:40:43
编辑: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都兰县香日德镇紧紧围绕“鼓干劲、稳脱贫、保稳定、战疫病、迎小康”这一主题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并进,各党(总)支部积极发声,开设四个课堂多角度全方位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让党的强农惠农好政策在广大群众心中熠熠生辉。

  开设“广播课堂”,让政策宣传有广度。各党(总)支部充分发挥村级大喇叭、微信群的宣传引导作用,开设“广播课堂”,驻村第一书记及党(总)支部书记担任播音员,将广播室变成讲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青海方言,将党的好政策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

  开设“流动课堂”,让宣传教育有厚度。各村将联点领导、驻村工作队及包村干事编入宣讲组,深入村社,坚持分类施策,以拉家常的方式,分时段分重点宣讲,让党员看得懂、记得住、读得透。

  开设“红色课堂”,让感恩教育有深度。在中央一号文件宣讲过程中,注重思想价值引领,宣讲组成员同广大群众聊天讲故事,为他们讲述党史故事,引导他们牢记党恩,铭记党情,心怀感恩砥砺前行,自觉树立和践行爱国主义情怀。

  开设“实践课堂”,让为民服务有温度。将一号文件宣讲变为为民解难事办实事的实践课堂,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走访宣讲过程中既当宣传员,也当调查员、统计员,重点关注农资储备、产业结构调整等情况,做好春耕备播工作。同时,为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宣讲组成员全面深入摸排困难户、脱贫户,做到措施不减、成效不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