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神湖源宣讲队走村入户宣讲中央和省委、州委一号文件精神
来源:投稿
作者:天峻县
发布时间:2020-03-16 09:48:01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天峻县)  3月12日至13日,天峻县神湖源宣讲队到该县新源镇赛尔雄村、曲陇村、梅龙村等地,通过入户宣讲的方式,深入村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老党员和部分致富带头人家中,面对面宣讲中央和省委、州委一号文件精神。

  宣讲中,神湖源宣讲队成员围绕中央和省委、州委一号文件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和精准扶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送到牧民家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牧民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树立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牧民群众认真听取宣讲精神,领会党的惠民政策,纷纷表示,“神湖源宣讲队进村入户宣讲中央和省委、州委一号文件精神,让我们在家里就能了解到中央、省委、州委各项惠民政策,我们坚信在中央及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我们也会将学到的知识讲给我们身边的人,共同努力把家园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