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们吃上全面小康“定心丸”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王正钰
发布时间: 2020-03-17 11:23:1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王正钰)近日,由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市工信局组成的两个1号文件宣讲组成员,结合村民群众最关心的收官之年,如何对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强化农村基层治理、建设美丽新村等问题,宣讲中央、省委两个1号文件精神,村民群众越听劲越足,他们说,只要把短板变成增收致富的板,就能吃上全面实现小康的“定心丸”。

  德令哈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主任李涛说,中央一号文件第一部分描绘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线路图,第二部分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三部分是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控制和促进农民增收,第四部分阐述了如何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第五部分提出了农村补短板的措施,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甩开膀子加油干,不但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还能把农村建设得更美丽,让村民生活得更幸福。

  东山村村民贾顺元想利用自己的小洋楼房开一个家庭宾馆,听到党中央、省委出台的一个个惠民利民的好政策,加上宣讲组为他出的金点子,信心就更足了。他准备通过申请创业贷款尽快把家庭宾馆办起来,力争在增收致富的道路上闯出一番新天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