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虚假售卖口罩 民警千里追踪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10:06:24
编辑: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赵洪甲)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虚假售卖口罩信息实施诈骗。3月15日,我州专案组民警在北京市昌平区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归案,侦破一起网络虚假售卖口罩案。

  2月11日,格尔木市公安局接到群众安某报案称其在微信中看到一条售卖一次性口罩信息,便与该网民联系订购,微信转账口罩款共计107500元。该网民收到口罩款后迟迟未发货,并将安某的微信屏蔽、电话号码拉黑。

  为最大限度挽回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和格尔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警力,利用网安大数据分析研判,同时抽调警力日夜兼程、千里追踪,历经12小时,在北京市昌平区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疫情防控期间,崔某利用群众急需口罩的心理,通过不同的微信号扮演商家、中间人,发布虚假售卖口罩信息,在多地实施诈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