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期待更多政策红利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31:2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热烈祝贺两会胜利召开。”“希望两会能为百姓带来更多政策红利”……一年一度的州两会是透视改革发展的窗口,是连通社情民意的桥梁,也是全州每年各项工作的部署会。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民生安则民心稳,民生乐则民心悦。今年州两会,百姓有何期待,记者就此采访了都兰县香日德镇中庄村脱贫户冶生成。

  乘着精准扶贫政策的春风,和敢打敢拼、自强不息的韧劲,冶生成依靠养殖业奔上了致富路,摘掉了贫困的“帽子”。

  “是党的好政策改变了我们贫困户的命运,我要以脱贫致富变化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加油干,把日子过得更红火。”冶生成说。

  提起对州两会的期盼,冶生成说:“从开始的6头牛发展到现在的20头牛,确实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去年,经过努力,收入近10万元,今年还想有所突破,所以期待州两会能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提供更多养殖技能培训机会,让我们养殖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向农牧区倾斜,让牧区百姓告别看病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