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两会发言席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8 09:49:09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赵洪甲整理)采访对象:人大代表才让措

  建议加强对基层人大专门委员会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培训内容的针对性。

  采访对象:人大代表姚玉霞

  建议强化基层人大代表在环保、财经等领域的专项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采访对象:人大代表李春香

  建议尽快完善环卫工休息室、修建独立的休息室,让环卫工尽早拥有自己的环卫之家,更好服务城市建设。

  采访对象:人大代表魏冠龙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今后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将尽职尽责地为全州经济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采访对象:人大代表才拉加

  建议加大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力度,进一步支持和加强人才培养,协调保障乡镇人大代表培训经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