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赵洪甲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55:4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赵洪甲) 3月27日,州政府召开“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家园”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副州长钱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州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特别是2019年“大干一百天,村貌换新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地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呈现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生动图景。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家园”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开展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坚决打赢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周密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细化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持因地制宜,分类实施农村“厕所革命”。广泛动员部署,深入开展“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家园”村庄清洁专项活动。加大宣传,着力培养农牧民群众良好生活习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卫生保洁长效运行管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