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全州“两会”精神
来源:投稿
作者: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09:44:55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委组织部) 3月30日,海西州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州“两会”精神,并就推动“两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全州“两会”,是在全州上下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的显著成绩,明确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系统部署。学习贯彻全州“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州组织系统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州“两会”精神,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州“两会”精神及州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推动全州“两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组织部门要履行政治责任,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着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推动发展的思想基石;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夯实推动发展的基层堡垒;着力抓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切实做好选育管用工作,锻造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着力集聚乐于奉献的各方面人才,切实优化引育留用的人才环境,提供推动发展的人才支撑,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在学习贯彻全州“两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州“两会”和州委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现代化强州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2020年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全州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有新担当、新气象,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向州委和全州干部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感恩奋进。要感党的教育之恩、组织的培养之恩、岗位的历练之恩、群众的支持之恩,把知恩感恩之情化为报恩之行,转化为工作上的中流奋楫,始终不忘党的宗旨,不忘肩负的重任,把岗位当作为人民服务的平台,把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作为毕生追求和人生最大的价值,以业绩回报信任,靠实干回报知遇。团结协作。全体组工干部要像珍视自己的政治生命一样倍加珍惜团结,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倍加维护团结,要同心、同力、同向。要心怀大局、知责有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位全局谋划组织工作,深入实际搞好调查,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扑下身子,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创优争先。要对标“高质量”,以“有红旗必扛、有第一必夺”的拼搏精神和率先领跑的信心决心,树牢精品意识、品牌观念,提升工作标准,积极探索组织工作在理念、思维、方式、机制、载体等方面的创新、优化和提升,努力做到质与量的有机统一,切实提升组织工作的效益和产出,努力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力、保障力、驱动力。锤炼作风。要讲政治、锤炼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规矩、严守纪律,把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正确纪律规矩观念,打造一支有令行、有禁止的组工队伍。要讲学习、增长才干,做理论上的专家、业务上的行家,不仅要懂党务、组织和人才工作,还要提升综合素养和复合能力,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善于发现盲点问题,破解工作难题,不断增强工作的创造性。要讲奉献、担当作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耐得住寂寞,受得住辛苦,经得起考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想干事激励自己,以多干事锻炼自己,以会干事提高自己。要讲品行、公道正派,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树牢诚信之德,对组织诚信,对群众诚信,对服务对象诚信,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增强组织工作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