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投稿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9:13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交通运输局)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登陆中华英烈网,按照网上祭英烈、进英烈纪念馆、陵园祭扫、专题报道等要求,开展向革命先烈献花、查看英雄事迹、进行祭扫、礼敬先烈先辈等活动。铭记那些为了国家繁荣富强、民族觉醒独立、人民幸福安康奋斗一生的先辈,学习他们一心为国家、民族、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加深了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坚韧意志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奋力拼搏,努力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