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浙江援青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4 09:46:33
编辑: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近日,浙江援青指挥部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金银滩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浙江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州委常委、副州长蒋伟峰,浙江及国家部委、央企的援青干部参加活动。

  在原子城纪念馆,全体援青干部回顾了中国核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依靠外援到自强自立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从大量史实、模拟场景中,深切感受中国老一辈科学家们从金银滩“三顶帐篷”起家、献了青春献终生、献了终生献子孙的伟大爱国情怀,深刻缅怀“两弹一星”元勋和无数奉献者创造的中国奇迹和英勇事迹。

  在参观现场,蒋伟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大家一起重温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大家表示,原子城是共和国挺起民族脊梁的地方,“两弹一星”精神是中国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光辉写照。援青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高原、融入当地,把“两弹一星”精神、新青海精神和新时代海西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落实到援青工作中,为海西州现代化强州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