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试验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0:42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索南江措) 5月11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霞主持。

  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安排,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工作,及时下发通知,通过深入督查、排查研判、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等方式,认真组织全区自上而下“回头看”自查。

  会上,王霞汇报了试验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深刻剖析。她表示,下一步试验区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转化为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健全调查研究制度、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力推进试验区向示范区跨越发展。

  葛培军对试验区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试验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扎实到位,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检验了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了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并要求试验区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深化和完善主题教育现有成效,把主题教育的初心使命当作永恒课题,持续在理论学习、整改落实、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试验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上,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听取了试验区干部职工、园区企业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对试验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中的变化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群众监督员,试验区各工业园党工委(党委)、木里煤田管理局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责任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