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职工“歌声嘹亮庆五一·歌唱祖国战疫情”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投稿
作者:州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5:58:29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总工会)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海西州各族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当中,坚定抗疫信心,传递抗疫精神。州总工会于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全州“歌声嘹亮庆五一·歌唱祖国战疫情”合唱比赛。

  州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受疫情影响,此次全州合唱比赛通过视频录制的的方式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州各级工会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比赛共收到全州各级工会组织63家单位比赛视频,共74部视频作品。其中,格尔木9家、天峻3家、德令哈7家、都兰1家、茫崖3家、柴旦6家、州直属单位34家单位。参赛作品中,全州各级工会职工有结合自己工作剪辑视频进行合唱录制,有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剪辑视频进行合唱录制,也有结合海西本土人文风景剪辑视频进行合唱,大家用满怀热情的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传递着爱国主义热情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全州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们用一首首嘹亮的歌曲,带着真挚的情感与细腻的演绎,歌唱出我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在这特殊的节日,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坚定抗疫信念、矢志发奋图强的爱国情、报国志,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