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州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扎西措毛 巴图那生
发布时间:2020-06-15 09:15:20
编辑:祁晓玲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浩尔娃 扎西措毛 巴图那生)“有党和政府的持续努力,有各族群众不懈奋斗,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好更幸福。”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起我州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海西。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宁夏考察,重点了解当地推进脱贫攻坚、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民族团结等情况。总书记高度重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加珍惜黄河,精心呵护黄河的重要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殷切嘱托。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优先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面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海西生态环境事业向前发展,为建设美丽海西贡献力量。”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永顺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州农牧局副局长杨慧清说,“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集中力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持续抓好农牧业稳产保供和农牧民增收,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持农牧区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农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定要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好。”

  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杨浩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很有感触,“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指示,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变成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聚集各类资源,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