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对宁波人免票,青海天峻县邀请你去旅游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应磊 陆怡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0:33
编辑:布英吉力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应磊通讯员陆怡)壮美的地理风貌,神奇多样的野生动物,神秘传奇的人文景观……在青海天峻县,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壮美。7月3日,2020青海天峻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宁波城市展览馆举行,邀请宁波市民前往旅游。

  会上推介了天峻文化旅游资源和海西州职工疗休养特色线路。为时8天的“青海省海西州职工疗休养特色线路”,将风靡全国的“网红打卡点”青海湖、天空之境、天峻县、德令哈、大柴旦、水上雅丹、格尔木等串联起来,游客能够饱览天峻美景,体验不一样的青海。

  今年,天峻县还出台了宁波人游海西激励政策,凡到天峻疗休养的宁波团队在团餐、地接和旅游纪念品方面都给予优惠政策,宁波市民持身份证州内景区门票全免(不含景区观光车、游船和其他经营性收费项目等费用)。

  会上,宁波与天峻签订了文化旅游志愿服协议,宁波文旅系统将组织景区、导游等多个岗位人才赴天峻开展志愿活动,对口支援天峻,推动当地文旅综合服务能力。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将作为天峻文化旅游(宁波)推广中心,在甬设立常态性服务宣传窗口和宁波援青工作站。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展现天峻独特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族风情、宝贵的野生动植物等自然及民族文化资源,青海天峻摄影展和天峻县藏式婚纱旅拍活动也同步启动。90幅出自国内外摄影大师之手的天峻风光照片将在7-8月分别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宁波图书馆等陆续展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