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行业清源”统一清查行动启动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尕藏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7:00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浩尔娃 尕藏)近日,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联合市监、文旅等行业主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州集中开展了“行业清源”统一清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加油站、商店、寄递物流等重点行业拉网式清查,检查是否存在黑恶势力组织赌博、汽车修理铺废机油环境污染;重点针对洗浴(水会)、KTV、电子游戏厅、酒店、宾馆等场所的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监控设备运行及是否涉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等方面做全方位检查,逐项核实从业人员身份信息。

  通过清查,进一步提升了各经营业主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行业场所经营秩序,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为全州“行业清源”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