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作家协会成立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0:39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扎西措毛 玖太本)高原文明多盛事,百花齐放领风骚。8月4日,天峻县作家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近年来,天峻县文学创作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一批本土文学创作者创作了不少风格迥异的民族文学作品。目前,天峻县有本土作家17人,他们的作品,地域标识独特,创作题材多元,文体风格多样,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成立天峻县作家协会,对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全县文化建设、社会进步、文学繁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新当选的天峻县作家协会主席熊志春说:“天峻县作家协会将积极团结全县文学工作者、爱好者,深深扎根沃土,感受天峻发展脉搏,大力开展文学创作和交流活动,推动文学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文学佳作不断涌现,为振兴天峻文化、实现天峻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天峻县作家协会会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社会变革,深入生活,走向社会、贴近人民,用作品反映伟大时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海“一优两高”发展战略,肩负起文学的时代责任、社会责任和文化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