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学党史增强政治自觉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8 10:24:00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吴燕华) 8月7日,由州委组织部举办的“柴达木大讲堂”——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时代背景及其过程专题讲座在州委党校开讲。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各人民和群众团体、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干部2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省委党校讲师王多昕作了专题讲座。王多昕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时代背景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基本过程两个方面,通过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维度,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深刻地认识到在中国社会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了核心作用。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英勇奋战、顽强拼搏,最终夺取胜利的奋斗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