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大柴旦:游客人数稳步回升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严跃超
发布时间:2020-08-12 10:03:12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浩尔娃 通讯员 严跃超)近年来,大柴旦以建设高原特色旅游精品城镇为目标,以青甘新藏高原特色旅游黄金目的地为突破口,充分利用资源禀赋优势,大力整合旅游资源,随着暑假旅游季的到来,全区游客数量稳步增长。

  记者在翡翠湖看到,尽管已到傍晚,旅游车辆依旧络绎不绝,游客从不同角度拍摄翡翠湖,落日余晖与湖面交相辉映,呈现出不一样的美。翡翠湖形态迥异、深浅不一的盐池宛如一块块晶莹剔透的“翡翠”,站在湖边,宛若镜面般的湖面倒映着蓝天白云和皑皑雪峰,随着角度和光线的变化,湖面的颜色也随之变化,吸引着八方游客前来领略大自然的美。

  “我们从四川来到这里,看到这样的湖面和景色,感觉很不错,以后有机会还会带着家人和朋友来旅游。”四川游客曹先生说。

  大柴旦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依托旅游资源,水文类、历史遗产类、现代人文类等资源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光影之城、北纬37度星空营地、水上雅丹等景区的进一步开发,将切实加快旅游业发展,推动全区旅游经济快速增长。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为大柴旦旅游行业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旅游市场环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大柴旦旅游接待人数11.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6亿元,最高时日接待游客达1.2万人次,游客接待量迅速回升,旅游旺季将持续到9月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