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妇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投稿
作者:州妇联
发布时间:2020-08-15 08:53:13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妇联)8月14日,州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融入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坚持和完善促进男女平等、妇女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妇联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履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中积极承担妇联职责,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王建军书记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六个讲政治”“五个创新”“三个治理”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学深悟透,不断提升妇联组织参与地方治理的能力水平。深化“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主动跟进与妇女儿童利益密切相关的制度体系建设,推动完善促进男女平等的制度机制,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不断优化引领妇女发展进步的制度机制,引导妇女建功新时代。要着眼共建共治共享,不断优化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家庭教育支持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地方治理中的作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深入打造“妇”字号品牌,不断夯实家庭在基层地方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深化妇联改革,扎实推进群团协同化工作,把基层妇联组织网络织密织牢,增强基层妇联工作活力;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为妇联组织更好参与国家治理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