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高速路政执法大队:特色活动激发主题党日深厚内涵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马旭
发布时间:2020-08-17 10:18:24
编辑: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 马旭)主题党日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是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都兰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从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志愿服务、业务工作等方面入手打造特色活动,激发主题党日深厚内涵。

  用精彩课堂掀起学习热潮。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形式上突出多样性,围绕“党”字,以必学和选学、自学和集中学形式来安排。同时,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促使广大党员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

  用谈心谈话搭建“连心桥梁”。大队搭建党员和党组织“连心桥梁”,针对具体工作、结合党员近期表现,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工作,对于表现好的大力表扬、给予肯定,为支部党员树立榜样。对于工作不配合、不服从的,严肃批评、指出问题,并要求大队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从思想上、生活上全方位了解情况,带动每一位党员干部加入组织活动中,激活党员“主角”意识,进一步夯实支部力量。

  用志愿服务点燃“初心火炬”。全面推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模式,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深化“阳光路政”内涵,以“管理更高效+服务更优质+作风更优良+执法更规范+队伍更廉洁”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履行“有困难找路政”的承诺。

  用业务工作擦亮“党建品牌”。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交通运输本职和路政执法中心任务,切实找准党建与路政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的载体,立足业务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例会、专题学习会等,有效带动路政业务工作进一步推进,充分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同步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