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织合玛乡开发建设文旅摄影小镇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张庆
发布时间:2020-08-20 10:37:18
编辑: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张庆)为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浙江省与青海省各级政府的指导下,在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集中签约仪式上,天峻县人民政府与浙商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同开发祁连山国家公园社区入口“天峻县织合玛摄影小镇项目”。

  项目定位为“祁连山国家公园的社区入口”,打造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战略目标布局一个中心——摄影中心,规划两条主线——专业摄影路线和网红体验路线,实现当地文旅业态的全面升级。

  天峻县委常委、副县长叶龙表示,摄影小镇进入正常运营轨道后,可形成长期成熟稳定可持续的文旅小镇运营模式,在履行生态责任的基础上,打造研学产平台,开辟祁连山国家公园社区入口,成为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产业链上的重要节点,通过产业升级,促进社区发展,反哺生态事业,实现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