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锦绣都兰”第三届露营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扎西措毛
发布时间:2020-08-25 09:38:26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扎西措毛) 8月22日,由都兰县委、县政府主办,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锦绣都兰第三届露营文化旅游节暨百名嘉兴市民游都兰、百家旅行社都兰行活动开幕。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援青指挥部指挥长蒋伟峰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都兰县依托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着力发展以生态旅游为主的第三产业,特色旅游业初具规模。“在援青十周年之际,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都兰县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进程,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都兰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大了都兰旅游资源和产品促销力度,有效拓展了旅游潜在客源市场,提升了‘锦绣都兰’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兰县旅游局局长多杰才旦介绍。

  本届文化旅游节充分展示推介都兰文化旅游资源,增强了旅游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休闲旅游氛围,有力推动了都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来自嘉兴市的游客徐天红告诉记者:“我第一次来都兰,广袤的草原、迷人的花海、清新的空气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