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举行第四届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王雪斐 李颖红
发布时间:2020-08-25 09:38:12
编辑:曹卓玛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王雪斐 李颖红) 8月23日,由共青团海西州委主办的“心动海西·缘来是你”七夕青年交友派对活动在海西饭店举行。

  活动现场,开展了“浓情蜜意”“爱情吸引力”“步步惊心”等多个游戏,让大家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与了解中收获真情。

  “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朋友圈比较小,认识的女性也不多,感谢团州委提供这个平台让我认识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的人。”消防员陈浩说。

  一直以来,团州委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帮助广大青年诚信交友、结缘海西、扎根海西、奉献海西。

  “此次联谊活动主要是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有情人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同时,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作出积极贡献。”共青团海西州委副书记更泽民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