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20·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闭幕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王雪斐 马福军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8:34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王雪斐 通讯员 马福军)8月29日晚,2020·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在格尔木市奥体广场闭幕。

  闭幕式演出在大气、奔放的舞蹈《山那边》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舞蹈《逐梦风采》《悠悠土乡情》《掀起你的盖头来》充分展现了不同民族的文化特色。歌伴舞《少年》体现了格尔木青少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飞》《爱在草原》《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歌曲时而高亢明亮、激越奔放;时而柔情似水、婉转清丽。演员纵情高歌,将本次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2020·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以“相约格尔木·魅力昆仑山”为主题,涵盖了格尔木的人文历史、地域风情和自然风光,是一次精彩纷呈、振奋人心的文化旅游盛会,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有力地提升了格尔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格尔木市通过举办一系列经贸、文化、体育活动,加快文旅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使昆仑文化旅游节成为推介优势资源、促进区域交流、扩大合作开放、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格尔木这座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戈壁新城一张靓丽名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