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浩尔娃 谢海群
发布时间:2020-09-01 10:06:52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浩尔娃 通讯员 谢海群)8月29日,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乌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公益助学活动服装捐赠仪式在乌兰县电商产业园举行。

  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乌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怀着心系教育、心系家庭困难户、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为乌兰县一中、家庭困难户捐赠了2000件卫衣,对即将步入严寒冬季的家庭和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

  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益项目负责人黄金秋说:“这场捐赠仪式,是我们来自浙江电子商务企业体现社会责任感的机会,天气转凉,我们希望能给学生,还有困难群众带来更多温暖。”

  “今天收到这件卫衣我很开心,非常感谢浙江企业和乌兰电商平台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发奋学习,为国家的繁荣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也会将这个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乌兰县第一中学学生张玉婷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