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凝聚全力推动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苏烽
发布时间:2020-09-02 09:04:09
编辑: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苏烽) 8月31日,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现场启动会召开,对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和明确指示,标志着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正式启动。当天,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肩负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坚定不移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分解细化三年整治方案,心无旁骛专心专注合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整治目标。

  海西州境内生态环境具有独特、脆弱和多样性的特点,立足这一实际,海西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优先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前提,循环经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太阳能、风能、光伏发电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发展迅速,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扎实推进,区域内生态环境逐渐改善。但木里暴露出的问题,教训深刻,再次敲响了警钟。

  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中,海西州将时刻牢记“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要求,牢牢把握“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在一线现场办公、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环环相扣,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最大的整治成果。同时,海西州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工作调度和协作配合,不折不扣地按目标时限完成木里整治各项任务,尽最大努力,向总书记,向省委、省政府,向海西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