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开展长江沿线生态摄影展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王秀云
发布时间:2020-09-03 08:55:13
编辑: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王秀云)8月25日,由中国摄影报社,青海省摄影家协会,格尔木市委宣传部,格尔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昆仑圣殿格尔木”中国长江沿线生态摄影联展在格尔木市奥体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联合摄影展以长江源为龙头,以“一江清水向东流”记录改革开放后,长江沿线省、市绿色生态、人文生态的变迁,反映长江沿线生态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呼吁人们保护自然、珍爱自然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摄影展为期五天,摄影作品以格尔木为起点,共展出长江沿线100余件作品,用镜头记录“一江清水向东流”的长江沿线各地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盐湖彩虹》《野鸭戏水》《巢湖湿地》等摄影作品从自然景观、城市建设、社会风貌几个方面,通过影像的力量,最大程度地反映6300公里的长江沿线生态价值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