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筑牢校园食堂安全防线
来源:德令哈晚报
作者:孟令岭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7:40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孟令岭)近日,德令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集中约谈培训会,全市31家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为切实抓好学校食堂监管工作,牢固守护食品安全底线,落实学校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该局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要求,根据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国家“食品安全法”的有关条文,主体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失职,或违反食品安全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要求各校校长,必须严格履行校园食堂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力度,督促从业人员严格健康管理,强化餐饮具清洗消毒、原材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储存、食品加工全过程管理。

  德令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与各学校食堂责任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发放了“提倡光盘行动,反对舌尖浪费”的倡议书60多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