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2020年度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举行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才格增 扎西措毛 李红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2:23
编辑:张永义

  图为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现场。(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扎西措毛 实习记者李红)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4日,海西州2020年度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在德令哈市中心花苑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以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的工作,教育指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观念,努力形成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的氛围。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马新,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海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斯琴夫,副州长田旭,州政协副主席刘颜成来到活动现场,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民族团结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努力做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沙仁庆尚介绍道:“活动主要目的是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融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创建工作。”

  当天,州民族歌舞团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民族团结的积极性,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