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孟海会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复平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2:38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9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在德令哈会见了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复平一行。

  孟海代表州委、州政府和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对唐复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中国五矿集团多年来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孟海指出,海西州委、州政府将结合国家西部大开发和省、州各项优惠政策,一如既往支持五矿集团在海西投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五矿集团继续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优势,在人才引进、资源开发、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探索发展延伸产业链,实现企地双方的互利双赢。

  唐复平对海西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五矿集团在海西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唐复平表示,五矿集团将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稳定现有生产规模的基础上,深化技术创新,积极谋划产业后续发展,助力海西盐湖产业持续做大规模、做优结构、做强产业。希望双方在盐湖资源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深度合作。

  副州长姜军和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