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矢志不渝 教书育人 —— 记2020年度海西州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刘军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谢拉毛 严跃超
发布时间:2020-09-17 10:26:52
编辑:曹卓玛

  刘军在给学生讲课。(柴达木日报通讯员严跃超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通讯员严跃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刘军在大柴旦行委中心学校长期担任高中物理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同时兼物理实验员,24年如一日,将汗水与青春挥洒在大柴旦教育教学这片热土上。

  自工作以来,刘军始终坚持热爱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并不断地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完善自己的教育理论观念。在提高教育教学艺术的同时,他始终没有忘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使自己的业务水平与思想觉悟同步提高,他深知“学高方能为师,身正方能为范”,在教学上不断挑战自己,积极参与各类教育教学竞赛和评选活动,成为海西州第一批骨干教师,曾多次评为全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在工作中他勤奋学习,对学生关爱备至,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有幸获评海西州‘优秀德育工作者’,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为柴旦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军说。

  大柴旦行委中心学校教工委专职副书记何新庆说:“刘军老师是我校的骨干教师,在工作中,他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批改好每一本学生作业,在班主任工作中关爱每一位学生,作为党员教师,有责任担当、有作为,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24年的教育生涯中,刘军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全心全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育人为本,以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为基本手段,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目标,始终如一的不懈努力着,并在实际的工作中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