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谢拉毛 李颖红 李红
发布时间:2020-09-17 09:55:30
编辑:曹卓玛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李颖红 实习记者 李红) 9月15日,海西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州长姜军,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行委设立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通报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海西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责任单位普查试点任务与分工》。

  会议要求,提高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国家、省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普查试点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提高普查的规范性和时效性。各单位要树立全州普查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内外统筹、高效推进,全力做好普查工作;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普查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务必成立专班,就普查技术规范,实施方案等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讲清试点任务的组织方式、技术规范内容和具体要求,切实加强推进本行业领域的普查试点工作;聚焦数据质量和成果应用开发,加强工作总结和信息反馈。坚持“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工作原则,及时将验证后的数据纳入相关行业领域予以应用,积极开展普查成果应用开发研究,探索建立多类型、多形式的普查成果体系,集中时间和力量验证普查技术规范和组织实施的模式,形成第一批普查成果。

  会议强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面把握普查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扎实做好普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普查试点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