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马春香 罗延京
发布时间:2020-09-19 09:47:10
编辑: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罗延京) 9月1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科加主持召开州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刘颜成、张亚邦、胡开东,秘书长郝建华出席。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黄安萍等同志不再担任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海西州委员会关于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实施办法》《政协海西州委员会关于提案民主评议人才库建设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海西州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海西州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州政协委员素能提升培训的请示》。

  会议还听取了州政协办公室文史资料研究室、海西文史馆人员编制情况的汇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