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精彩的足球大餐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李淑娟 巴图那生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8:06
编辑:曹卓玛

  球员列队出场。(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巴图那生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巴图那生) 9月19日,由州文体旅游广电局、青海省足球协会主办,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和州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青海足球甲级联赛(海西州赛区)足球比赛在州体育中心敲响战鼓,来自州内的5支参赛队伍、共计1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首场较量由海西凌速对阵天峻县王时代仓,两队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奔跑、互有攻守,传球、带球、射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掀起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浪,球场上的朝气活力和拼搏对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大餐。

  “特别感谢此次的主办方和承办方,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来促进各队之间的交流,共同提高海西地区的足球水平。”海西凌速足球队队员曹俊哲说。

  “此次比赛旨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平台,感受足球魅力、挥洒青春激情,加强社会各界足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推动青海省及海西州民众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州足球协会主席魏元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