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中新网》茫崖举行河小青河流净滩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睿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6:29
编辑:布英吉力格

  中新网青海新闻9月20日电(孙睿)19日下午,茫崖团市委联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翡翠湖”河小青河流净滩主题实践活动,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助力茫崖生态文明。

  据介绍,保护环境,需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河小青”是参与河库保护行动、助力河长制的广大青少年的总称。

  活动中,每一位青年志愿者把“河小青”当作一份使命和担当,他们带着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途捡拾饮料瓶、塑料袋、碎纸片、烟头等废弃物,以实际行动来保护翡翠湖。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游客们进行生态文明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环境,以行动推进家乡“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期间,“河小青”志愿者还不忘坚持垃圾分类,不给垃圾处理制造新难题。

  茫崖团市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力量争做绿色理念传播者、爱护环境参与者、生态建设志愿者,以主动作为辐射带动广大民众强化生态环保意识,树立绿色文明理念。

  下一步,茫崖团市委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培养生态环保意识,动员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让群众生活的更舒心,让茫崖建设的更美丽。(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