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18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22:05:42
编辑:布英吉力格

  近日,青岛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青岛疫情动态。自9月27日以来,凡去过青岛市,特别是与该市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或有青岛市胸科医院就诊史、接触史的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或入住宾馆报备,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主动接受健康管理。

  二、各地区、各单位要迅速对9月27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来州返州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并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三、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宾馆餐厅、车站机场、景区景点、影院网吧等重点场所要持续加强体温检测、通风消毒、查验健康码,全面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

  四、广大群众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必须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五、自即日起至疫情解除,广大群众不得前往或途经青岛,凡由青岛来州人员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海西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0年10月12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