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打造特色摄影小镇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4 09:38:51
编辑: 喇淑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报道)记者从海西州天峻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天峻县将以全省建设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为契机,充分利用摄影“点睛之笔”,打造独具高原特色生态体验典范的摄影小镇,实现天峻经济转型发展和生态保护两促进双赢的目的。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该县摄影师鲍永清、李善元所拍摄的作品《生死对决》、《当妈妈说跑步前进》,分别荣获BBC《野生动物》杂志与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年度野生生物大赛的最高奖项和第56届世界野生生物摄影师年赛哺乳类动物行为组冠军。同时,该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蔡海勇作品《兔狲母子》荣获欧洲摄影学会举办的2020年第三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生态类优秀奖。

  天峻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梁艳龙表示,这些国际大奖的获得将是在国际上宣传天峻的一个难得机会,也是天峻野生动物摄影走向国际的开始。

  “这些获奖作品成为了我们在天峻建设摄影小镇的初衷和带动天峻旅游发展的良好契机。”梁艳龙说,打造过程中将以鲍永清、李善元等一批天峻本土优秀国际摄影师组成团队,在满足不同人群摄影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安全保障和生活保障。同时,也将加强旅游摄影内部系统人才的培养,以便更好的发现“净土天峻、神湖之源”潜在的审美价值。通过摄影家在国际上获得大奖的声誉,全面提升天峻旅游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与摄影者在挖掘和宣传天峻旅游资源方面的宣传推介紧密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吸引更多的游客慕名而来,带动天峻旅游事业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