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开展 “私房菜”加工制作野生渔获物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1 09:10:36
编辑: 喇淑琴

  中新网青海新闻11月19日电(孙睿秦滑)记者19日从格尔木市官方获悉,为确保长江流域禁捕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全面禁止长江流域沱沱河水域涉渔违法行为,该市开展了“私房菜”加工制作野生渔获物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期间,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12处私房菜开设聚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许可、原辅材料采购使用、经营存放条件、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等情况。

  同时,严查加工来源不明食品、食品原料及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目前未发现存在加工制作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

  格尔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持续加大对“私房菜”的检查力度和频次,进一步规范家庭式餐馆“私房菜”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曝光违法经营行为,全面排查、消除“家庭式餐馆(私房菜)”食品安全隐患,将“长江禁捕,打非断链”“青海湖封湖育鱼”工作落细落实。(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