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第一次调度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王雪斐 吴燕华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28:4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王雪斐 吴燕华) 11月18日,副省长刘涛出席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第一次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青海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调度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志刚在我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我省清查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区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主动进位、协同配合、共同发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基本完成阶段性任务,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较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坚持疏堵结合,坚决遏制增量、消化存量,加强政策指导,充分履职尽责,从源头上遏制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要勇于担当,落实责任,查漏补缺,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确保按时上报各项数据。要加强督导问责,敢于动真碰硬,及时纠正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深做实做细督查指导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综合施策、依法依规原则,提前谋划部署整治工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