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为人口普查交出新答卷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14:2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近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后,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个个问得仔细、记得认真,以饱满的政治热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百分百的准确率,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交出优秀答卷。

  为确保人口普查高质量,日前,德令哈市河东街道举办专题培训会,为来自各村(社区)的60多名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充电”。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李发启,就短表正式填写、企业微信APP数据采集等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以确保入户登记录入信息规范,数据真实有效。指导员坚持工作指导到现场,通过及时解决疑点难点问题,对普查质量和进度进行全程监督,为确保登记信息准确有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