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诗歌颂党述恩情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0-11-21 09:45:14
编辑: 傲德巴拉

  

  诗歌那达慕活动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 11月19日,由州图书馆主办,德令哈市民族学校、蓄集乡野马滩社区承办的第五届“巴音河之秋”蒙古语诗歌那达慕在德令哈市陶尔根家园举行。来自德令哈市民族学校的参赛选手、德都蒙古诗人、评委和文学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诗歌那达慕是诗歌的庆典、诗人的盛会,前来参赛的选手们身着盛装,怀着对诗歌的热爱,用优美动听的民族语言赞美伟大的祖国,表达爱国之情,用诗歌唱响民族团结之歌。

  第五届“巴音河之秋”蒙古语诗歌那达慕的成功举办,用诗歌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繁荣发展,营造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