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伊克高里高速路政大队全力开展恶劣天气道路应急保通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张志辉
发布时间: 2020-11-23 09:22:56
编辑: 沈高洁

  伊克高里高速路政大队人员全力做好道路应急保通工作。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张志辉) 11月21日,一场降雪导致高速公路多线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带来了较大的行车安全隐患,伊克高里高速路政大队人员密切关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道路畅通情况,积极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全力做好恶劣天气应急保通工作。

  当日9时45分,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电话称香日德立交大桥发生单方事故,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在行经途中发现G6高速公路香日德至巴隆路段因路面积雪导致车辆大量积压。大队执法人员随即联系香日德高速路政大队先行赴事故现场协助处理,同时,在都兰公路段职工及香日德交警的协助下,对积压车辆进行疏导。经过多部门联合奋战,13时25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随后,大队执法人员又赶赴事故现场,完成现场勘查并进行现场处理。

  14时20分,大队再次接到香日德监控分中心报警电话称巴隆隧道(格尔木方向)内发生两起事故,事故车辆横在隧道内,导致通行受阻,车辆大量积压。14时40分,大队执法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积极联合辖区交警,按照“分工明确、高效处置、快速保通”的原则,迅速开展应急处置保通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奋力工作,事故车辆安全拖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截至当日18时27分,伊克高里高速路政大队共处理交通事故3起、疏导积压车辆300余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