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企业献爱心村民暖如春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07:2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王正钰)一连几天的降温,德令哈尕海镇泉水村村委会广场上的气温已经零下十多度,看到爱心企业-德令哈国有资产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福宁熙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22户困难户、贫困家庭带来的慰问品,每个村民心里都感到暖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1月22日,由德令哈国有资产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福宁熙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尕海镇泉水村共同举办的“情系泉水村冷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德令哈国有资产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延华告诉记者,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作为企业更应该担当起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我们通过为泉水村困难村民捐赠生活物资,旨在鼓励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不断拓宽增收渠道,增强稳定脱贫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贫困人员的技能培训力度,使他们掌握一门实用技术实现稳定脱贫。

  据了解,德令哈国投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德令哈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知民情、解民忧、促民富、暖民心”作为企业工作的落脚点,通过向联点村派入驻村第一书记,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稳定脱贫助上一臂之力。

  青海福宁熙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宁说,能为尕海镇泉水村困难群众稳定脱贫贡献力量,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不但要尽力为村民稳定脱贫多做好事,还要带动身边的企业,一起奉献自己的爱心。

  泉水村第一书记星生玺介绍说,对缺乏生活技能、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我们将通过“量体裁衣”、精准帮扶,增强他们的“造血”功能实现稳定脱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