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訚柏: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董鹏
发布时间: 2020-11-25 08:48:18
编辑: 沈高洁

  訚柏在海西军分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索南江措 通讯员 董鹏) 1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海西州委书记、海西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訚柏在海西军分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党管武装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融入全州大局,不断巩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调研中,訚柏一行先后来到海西军分区战备库室、民兵训练基地、高原官兵之家、轻武器射击场等地,实地调研了解部队基础设施建设、战备物资储备、民兵日常训练等情况,并与军分区军政主官共同观看了有关专题片。訚柏充分肯定了海西军分区深入落实新时代强军目标,全面加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协调组织驻州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扶贫帮困、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工作。

  訚柏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也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海西军分区党委和驻州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广大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抓紧抓实动员准备,训好用好民兵力量,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起作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立足海西发展需要和部队建设实际,找准结合点、寻找突破口,积极探索具有海西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

  訚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转业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着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要继续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着力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多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丁忠宝,州委常委、海西军分区司令员李岵,海西军分区政委郑聘贤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